7.9.12

失眠?

明天没有考试,终于可以大睡一觉了!等到有机会睡觉时,我却睡不着。哎。身体好累,但头脑不要休息。好痛苦哦。这算是失眠吗?其实这几天都是这样了,弄到我今天考数学时blur blur的。好想吃安眠药哦!明天还要上学的啊!

说到考试,我的PA还是一样糟,语文很差。都怪平时不读多点国语,看多点新闻。考试时紧张起来就乱写一通!@@ 好希望我的PA能拿到B以上哦..TT
化学就用一个字来形容-----死!。再怎么读,考试时还是不会做。崩溃!为什么化学那么难?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读你了...老实说,上了中六,我从来没有及格过咧...><
数学呢,就是还戒不了粗心病。人家说,粗心是一种习惯。对啊,这就是我从小的坏习惯。惨。
生物是最好的。哈哈,虽然还没有把握能拿到A,但却有信心能及格。嘻嘻。

看来写了这个blog,应该又要很久很久以后再写了吧。明天又要开始温习了。下个星期考的都是paper two 咧,想必会死的更惨。不管怎样,尽力而为吧..=)

7.9.2012

啊!!! 超级想买新电话!这个Sony Ericson Vivaz 太差劲了!什么都不能用!
想买 Samsung Advance。但是没有人资助我。T_____T。还是先打消这个念头吧~~